酸碱中和✨(备战高考版)

请先看置顶!!!

❌❌本人究极杂食混邪人注意❌❌

(图为自家儿子)

✨这里是乐翼,可以叫我阿乐,也可以就叫酸碱中和,随意就行,我不在意名号什么的

✨主坑为原神以及崩铁,其他的就什么都沾点,成分复杂(确信)

✨再说一遍:本人为究极混沌杂食邪恶人,什么都吃什么都搞,而且非常喜欢mob我推(什么)别怪我没提醒你哦!

✨虽然我不介意任何朋友来吃饭,但是如果有故意挑事的sb在,可别怪我说话不留情面(微笑)

✨高中繁忙,更新较少,而且人也很懒,一个系列的作品我能拖一年不更新(对不起(跪)

✨本人情商太低,不会说话,所以有时不回评论不是因为我冷漠,而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💦

✨不建议关注,看看就好哦,我担心我的推荐会吓到你们hhhh


🍀允许转载,标明出处即可

🍀允许用图片做壁纸、头像等

🍀不允许自印、商用等


谢谢喜欢,希望食用愉快!

  

ps:本人的磕点以及磕向都非常地混乱,有时朋友们看的时候可能会分不清cb还是cp,不过因为我是cb和cp都混在一起的磕,所以一般都直接打cp标签,还望朋友们能理解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